關閉

原料來源Source of Raw Materials

本公司原料來源主要以國內採購為主。主要供應來源為燁聯、唐榮、華新麗華、東盟等廠商。

原料來源主要分為冷軋、熱軋之不銹鋼板捲;經過3階段檢驗,從外觀損壞與否、重量是否符合與規格資訊是否與標籤一致等,新鋼工業按部就班的層層把關,為精緻品質紮根。

五大服務5 Main Services

新鋼工業主力為不銹鋼材表面加工處理及裁剪服務,其主要產品有:不銹鋼板、捲、條、管,為不同的客戶需求,提供多元化的解決方案;以下為主要的五大服務項目:

不銹鋼板、捲裁切
不銹鋼捲分條
不銹鋼表面處理
花紋止滑板
不銹鋼鏡面板

加值服務Additional Services

新鋼工業因應客戶的多樣化需求,亦有提供額外的貼心服務,分別為以下兩項:

不銹鋼管
角鐵、扁鐵

加工能力Processing Capacity

新鋼工業提供不銹鋼材二次加工處理,從表面加工、分條、切板、裁剪等,隸屬於不銹鋼產業的中游,是不可或缺的樞紐角色,並擁有國內外機具設備,完備的產線提升整體品質與效率,提供給客戶完備的加工服務
 

設備名稱厚度(mm)寬度(mm)長度(mm)
矯平裁剪機0.3~3.050~1560100~6100
鋼捲分條機0.3~6.010~1570 
鋼捲分捲機0.3~0.8550~1250 
濕式鋼捲拋砂機0.4~3.0500~1570 
鋼板拋砂機0.6~3.0700~15701220~5000
鋼板剪切機0.3~6.0Max.4050 
PVC貼合機0.3~3.01570以下4000以下

表面用途及種類Types & Uses

表面加工符號處理狀態用途
No.1(原面)熱軋後施以熱處理、酸洗或同等處理者。不太重視表面平滑度處理之耐熱蝕工業,如化學用槽。
2B(霧面)經冷軋後實施熱處理、酸洗或相當之處理後,再以精軋加工使表面為適當之光亮者。成品光亮而平滑,加工後容易再予研磨,使其更加光亮,用於醫院用醫療器材、牛奶桶、餐具、建築用材料,用途廣泛。
BA(金面)經冷軋後實施輝面熱處理者。廚具、餐具、電器、醫療器材、紙張上光、建築裝飾等用途。
NO.4(細砂)以粒度180#以上之砂帶研磨加工者。高度處理既衛生又清潔,適用牛奶食品加工設備、醫療設備、建築裝潢等用途。
HL(毛絲面)以適當粒度之研磨材料以造成連續條紋研磨加工者。多使用於建築裝飾等極廣泛用途(如電梯、扶梯、門面) 。
SH經冷軋後,不實施退火、酸洗處理,硬度較高。硬度高、彈性好,適用於彈簧片或電子零件。
NO.8(鏡面)經冷軋後實施適度研磨加工者。多使用於建築裝飾等極廣泛用途(如電梯、扶梯、門面、反射鏡)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