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

原料来源Source of Raw Materials

本公司原料来源主要以国内采购为主。主要供应来源为烨联、唐荣、华新丽华、东盟等厂商。

原料来源主要分为冷轧、热轧之不锈钢板卷;经过3阶段检验,从外观损坏与否、重量是否符合与规格资讯是否与标签一致等,新钢工业按部就班的层层把关,为精致品质扎根。

五大服务5 Main Services

新钢工业主力为不锈钢材表面加工处理及裁剪服务,其主要产品有:不锈钢板、卷、条、管,为不同的客户需求,提供多元化的解决方案;以下为主要的五大服务项目:

不锈钢板、卷裁切
不锈钢卷分条
不锈钢表面处理
花纹止滑板
不锈钢镜面板

加值服务Additional Services

新钢工业因应客户的多样化需求,亦有提供额外的贴心服务,分别为以下两项:

不锈钢管
角铁、扁铁

加工能力Processing Capacity

新钢工业提供不锈钢材二次加工处理,从表面加工、分条、切板、裁剪等,隶属于不锈钢产业的中游,是不可或缺的枢纽角色,并拥有国内外机具设备,完备的产线提升整体品质与效率,提供给客户完备的加工服务

设备名称厚度(mm)宽度(mm)长度(mm)
矫平裁剪机0.3~3.050~1560100~6100
钢卷分条机0.3~6.010~1570 
钢卷分卷机0.3~0.8550~1250 
湿式钢卷抛砂机0.4~3.0500~1570 
钢板抛砂机0.6~3.0700~15701220~5000
钢板剪切机0.3~6.0Max.4050 
PVC贴合机0.3~3.01570以下4000以下

表面用途及种类Types & Uses

表面加工符号处理状态用途
No.1(原面)热轧后施以热处理、酸洗或同等处理者。不太重视表面平滑度处理之耐热蚀工业,如化学用槽。
2B(雾面)经冷轧后实施热处理、酸洗或相当之处理后,再以精轧加工使表面为适当之光亮者。成品光亮而平滑,加工后容易再予研磨,使其更加光亮,用于医院用医疗器材、牛奶桶、餐具、建筑用材料,用途广泛。
BA(金面)经冷轧后实施辉面热处理者。厨具、餐具、电器、医疗器材、纸张上光、建筑装饰等用途。
NO.4(细砂)以粒度180#以上之砂带研磨加工者。高度处理既卫生又清洁,适用牛奶食品加工设备、医疗设备、建筑装潢等用途。
HL(毛丝面)以适当粒度之研磨材料以造成连续条纹研磨加工者。多使用于建筑装饰等极广泛用途(如电梯、扶梯、门面) 。
SH经冷轧后,不实施退火、酸洗处理,硬度较高。硬度高、弹性好,适用于弹簧片或电子零件。
NO.8(镜面)经冷轧后实施适度研磨加工者。多使用于建筑装饰等极广泛用途(如电梯、扶梯、门面、反射镜) 。